首页 > 战神领主 > 战神领主的短评 > 正文
  • 楼主|crayon1988|2013-05-17 18:15:55
    +1 -0
    ★★★☆☆☆☆
    想要模仿琥珀,可惜文筆差太多,戰爭描寫更是一大敗筆。
请移步首页,登录后再行发表回复
首页回到顶部
页面风格借鉴了m.newsmth.net,在此鸣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