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凡人修仙传 > 凡人修仙传的短评 > 正文
  • 楼主|opengl|2013-09-25 11:30:29
    +7 -1
    ★★★★☆☆☆
    设定好,写得早。语言啰嗦无聊,后期看起来味同嚼蜡
请移步首页,登录后再行发表回复
首页回到顶部
页面风格借鉴了m.newsmth.net,在此鸣谢